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康正汽车集团慈善之夜大型公益晚会举行

2017/9/11 9:39:24   来源:中国山东网

  

  2017年9月9日晚,康正汽车集团五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之“同心齐铸梦 情聚牡丹城”主题慈善晚会于山东省菏泽市尚尧酒店三楼尚尧厅温情上演。本次活动由康正汽车集团主办,菏泽市慈善总会、菏泽市工商联协办,得到多家省市级新闻媒体及知名新媒体平台的鼎力支持。

  菏泽市慈善总会会长童彩云女士、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肖政三先生、菏泽工商联主席肖云女士、菏泽市民政局局长/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赵斌先生等各级政府部门领导、中国汽车行业大咖莅临晚会现场。康正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任绍国先生携集团高管出席。

 晚会现场高朋满座,嘉宾云集

  在主持人深情舒缓的“慈心为人,善行济世”独白中慈善晚会缓缓拉开序幕,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一场精神文化享受的饕餮盛宴。

 捐赠百万 反哺家乡康正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任绍国先生与菏泽市慈善总会会长童彩云女士 合影留念

  康正汽车集团成立五年来,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扶贫助困、赈济救灾、捐资助学,公益慈善第一线永远都有康正人的身影,迄今已累计捐款捐物近千万元,帮扶困难群众数千人次。晚会现场,康正汽车集团向菏泽市慈善总会捐赠善款100万元,并宣布此次晚会售票所得资金将全部捐至菏泽市慈善总会康正汽车慈善基金,爱之力量震撼全场。

  

 康正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任绍国先生携集团众高管为集团五周年庆生

  五载砥砺奋进,成就今朝辉煌,坚守公益情怀,铸就慈善之路。在这个爱心涌动的夜晚,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五百名康正汽车集团股东代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见证了康正汽车集团高速发展的现状和践行公益的决心,欢庆集团五周年生日快乐。

  伴随着公益的主旋律,众明星依次登场,联袂献上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 强大的视听阵容,美轮美奂的视听体验,经典曲目轮番上演,唱响牡丹城。

  晚会精彩节目汇演

  “大衣哥”朱之文作为康正汽车集团品牌代言人,秉持其一贯朴实、敦厚的作风,以简单而真诚的语言祝福康正汽车集团的明天会更好;知名歌星陈星三曲联唱,经典曲目引发全场大合唱。

  草根明星陈泳泼以其成名之作回馈现场观众的喜爱;周恩来特型演员甘忠明用一首《歌唱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祝愿,也祝愿康正汽车集团的未来蒸蒸日上。

  实力唱将陶红带来的《堂堂正正一辈子》《青春的梦》《善行天下》等歌曲与晚会主题不谋而合,预示着集团始终坚持堂堂正正做事,带领全体员工及股东勇担社会责任,力争实现康正梦、中国梦。梨园春名家孙鸿雁倾情演绎《梨园群芳谱》等,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原创歌手火风的《大花轿》《我爱你,中国》等歌曲联唱引爆现场新一轮怀旧狂潮;表演艺术家杨晓琼带来的曲艺表演《莲花落》通俗易懂、生动风趣,均受到观众们的热捧和喜爱。

  康正人为慈善之夜献赞歌

  康正汽车集团常务总裁/商学院院长王永先生与康正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常务总裁助理王玉女士带来诗歌朗诵《沁园春·雪》,千古绝唱将在场观众带回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又仿佛看到指点江山的伟人,不由地陶醉于豪放的风格、磅礴的气势,以及深远的意境中。

  晚会持续两个半小时,到场嘉宾和爱心观众沉醉于公益慈善的温脉力量和康正汽车集团的企业魅力,感动与希望在晚会现场缓缓流淌。

 晚会现场

  恰逢中国《慈善法》颁布一周年,本次慈善晚会集中展示了康正汽车集团公益慈善成果,极大的弘扬了慈善精神、宣扬了慈善文化、汇聚了慈善力量,旨在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社会公益资源,携手汇聚慈善新力量。康正汽车集团愿与社会各界慈善组织及爱心企业交流学习,不断探索企业社会公益新模式,更好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共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