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换装8英寸中控屏 曝新款DS 5LS内饰谍照

2017/8/23 9:45:11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一组长安标致雪铁龙新款DS 5LS的谍照。新款车型中控台中央换装了8英寸触控屏幕,在天窗、储物空间等细节上新车也有一定升级。

 

  从内饰谍照来看,谍照中的测试车采用了性能版车型专属的红黑内饰,黑色翻毛皮+红色真皮的座椅搭配让整车充满运动气息。与此同时,铝合金踏板、车内多处性能版车型专属标识也是其重要特色之一。据了解,新款DS 5LS普通版车型还将新增一款更加豪华的浅色内饰配色,方向盘、中控面板与门板均使用全真皮包覆,并采用法式双缝线缝制,配备表链式NAPPA真皮座椅。

  

 

  

 

  在配置方面,新款车型的中控屏将升级为8英寸多点触控电容屏,支持手机Mirrolink及Apple CarPlay互联,内置最新GPS导航系统及第二代DS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此外,该车所使用的家族式D型四辐真皮方向盘新增了换挡拨片,车内增加多处储物空间,天窗升级为可开启式全景天窗,车内空气流通能力和采光面积得到有效提升。

  

 

  

 

  根据此前曝光的外观谍照,新款DS 5LS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一定调整,转向灯位置有所提高同时雾灯被布置在靠近在下进气口的位置。而新款车型车身侧面和尾部的造型与现款相比变化并不明显。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DS 5LS将会继续沿用现款车型上的动力配置,搭载1.6T或1.8T两款发动机,和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