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外观升级经典延续 别克新款英朗内饰曝光

2017/8/23 9:37:11   来源:腾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别克新款英朗的内饰谍照,预计新车在今年11月上市。新车内饰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主要改变还是集中在外观造型上。

  

 

  从谍照来看,新款英朗的内饰和现款车型是基本相同的,这款车是一款低配车型,方向盘上右侧有着多功能按键,中控区域的布局也是相同的,手动挡挡把旁边的卡槽也保留了下来,整体效果和现款没有太大的差异。

  

 

  此次曝光的谍照覆盖了厚重的伪装,因此我们只能参考此前的申报图,新车未来将提供GS(疑似旅行版)和GT(三厢版)两个版本,目前别克最新家族标志性的飞翼式前进气格栅出现在新车上,尾部和侧面来看,GS(疑似旅行版)则看上去更加修长,而三厢版的变化不大。

  

 

 

  新车将提供1.0T以及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谍照来源:太平洋汽车网(微博) 、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