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能否挑战哈弗H6 曝观致Model Young SUV官图

2017/8/23 9:32:26   来源:腾讯

  日前,观致全新副品牌Model Young的首款SUV官图正式曝光,新车命名为Model Young SUV,是奇瑞瑞虎7的姊妹车型,该车将会在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官图来看,观致Model Young SUV前格栅采用了观致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比较年轻时尚。据了解,这款车将基于与瑞虎(参配、图片、询价) 7相同平台进行打造,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10/1840/1685mm,轴距为2670mm。

  

 

  新车尾部保留了观致家族的设计元素,尾灯内部结构采用了重新设计,并加入了LED光源。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口造型则与观致5保持相同,极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方向盘更换了观致LOGO,换挡杆周围的按键分布以及储物格有所调整,并配备电子手刹,整体更具质感。

  动力方面,Model Young SUV将提供与瑞虎7相同的1.5T+6MT、1.5T+6DCT两种动力系统供选择。其中手动挡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2马力(112kW),峰值扭矩为205牛米;自动挡(6速双离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kW),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图片来源:AutoLook爱路客)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