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高性能轿跑 奥迪TT RS/RS 3将于9月10日上市

2017/8/23 9:22:28   来源:腾讯

  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宣布,旗下的TT RS和RS 3 Limousine车型将在9月10日奥迪Sport嘉年华(参配、图片、询价) 活动中正式上市。这两款新车都定位为高性能车型,据悉,RS 3的预售价为57.5万元。

  

 

  

 

  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全新TT RS的外观显得更加激进,其前保险杠进气口更加硕大,底部还标有银色装饰板和quattro字样。车尾增加了固定式扰流板,后保险杠底部也更加炫耀式的夸张。

  

 

  全新TT RS的仪表盘内部、方向盘底部等处均设有RS专属标识,其余内饰布局与普通版车型基本相同。据悉,新车还将拥有包含碳纤维外后视镜、亚光铝合金风格包、主动车道保持以及个性定制车漆等18项选装配置。

  

 

  全新TT RS搭载2.5TFSI横置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4kW,峰值扭矩480Nm,匹配七速S-tronic变速箱,并配有多片离合式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用时3.7秒。

  

 

  

 

  一汽奥迪还宣布 RS 3 Limousine车型也将一同上市,新车曾在2017上海车展首发并接受预定,预售价格为57.5万元。此次上市的车型仅为三厢版本。

  新款奥迪RS 3 Sportback比现款两厢版车型在外型上更具侵略性。新车的大灯造型与现款A4L有些相似,样式设计更显锐利。此外,带有套件版本的车型将加大前脸银色饰板的装饰面积,以强调其运动感。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