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奥山清行的新作品 Kode 0概念车首发

2017/8/22 14:48:30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圆石滩优雅竞赛上,一款拥有类似兰博基尼楔形车身设计的概念跑车正式亮相,该车被命名为Kode 0,然而最重要的是,这款概念车出自日本传奇设计师奥山清行之手。(如果你不理解奥山清行请点击这里查看属于他的传奇)

  曾经设计出顶级跑车——法拉利Enzo的设计师奥山清行,在本届圆石滩优雅竞赛上带来了自己的最新作品Kode 0,这款概念车在兰博基尼Aventador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设计,不过由于采用了相同的单体式碳纤维壳设计,所以二者的车顶线条非常相似。

  Kode 0概念车的前脸造型采用了复古式设计,从而向兰博基尼Countach等经典楔形车身设计的跑车致敬,而且奥山清行本人也正是楔形车身的崇拜者。此外,犀利的前大灯组造型与碳纤维前翼子板搭配,并且该车继续采用了剪刀门设计。

  尾部造型上则展现出新车最为夸张的一面,极具棱角的高挑车位采用铝合金和碳纤维材料组合,独特的四出排气采用三角形布局,两侧辅以夸张的车底扰流板,同时新车的散热开口设计巨大,并且能够看到位于发动机后方的绿色电子扇。

  奥山清行透露,Kode 0概念车的自重仅有1550kg,相比兰博基尼Aventador更轻。同时该车将继续搭载兰博基尼的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00马力,峰值扭矩69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ISR变速箱。目前奥山清行尚未透露他作品的售价,不过外媒猜测根据其此前作品的价格,Kode 0的价值将不会低于7位数字(即上百万美元)。(图片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耿源)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