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SUV界的新“颜霸” 马自达新CX-5正式下线

2017/8/22 14:40:15   来源:腾讯

  日前,长安马自达(微博) 全新一代CX-5正式下线。新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调整,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0升和2.5升两款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据了解,新款CX-5将会在9月21日正式上市销售。

  

 

  新款CX-5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一致的设计,整体的造型要更加年轻和时尚化,是该车型的第二代车型。其前脸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语言,盾牌状的前进气口造型更加扁平化,拉伸了该车的宽度视觉感,大灯则采用了开眼角设计,更加富有神韵和动感。

  

 

  

 

  国产全新CX-5与第一代车型比起来显得更宽更扁,也是时下许多新车设计的趋势。据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5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m,相比现款车型,宽度增加2mm,高度减少25mm,新车的轴距和车身长度则保持不变。

  

 

  新车在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传动方面预计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