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导购推荐正文

吉利新款远景SUV谍照曝光 增全景天窗

2017/8/18 18:05:32   来源:网通社

远景车型。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吉利新款远景SUV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造型方正硬朗,富有力量感;内饰采用全新设计,并新增全景天窗,提升车内开扬感。动力方面,新款远景SUV将搭载一台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前脸标志性的水波涟漪式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头灯组,且灯组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及氙气光源头灯。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与C柱之后收起的车窗,营造出俯冲的车身姿态,增添运动气息。

 新款远景SUV内饰采用全新设计,方向盘采用全新平底造型,中控配备大尺寸显示屏,并仅保留一排物理实体按键,下方是储物格。此外,这款SUV车型新增了全景天窗,提升视觉开扬感。配置方面,新车配有电子手刹、上坡辅助以及陡坡缓降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应用了缸盖集成排气歧管、精准油气分离等技术;最大功率达98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周岳)

作者:周岳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