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导购推荐正文

不只标配倒车影像 曝宝沃BX5 1.4T配置

2017/8/17 18:05:02   来源:网通社

宝沃官方获得了宝沃BX5 20T GDI,也就是1.4T车型的配置信息。虽说是入门级车型,但BX5 1.4T车型不仅配备了倒车影像,还全系标配有真皮方向盘和铝质车顶行李架等,可谓是诚意满满。

注:全文配图均为宝沃BX5 1.8T车型

BX5 20T GDI车型-主要参数
车型名称 20T手动新锐型 20T手动进取型 20T自动新锐型 20T自动先锋型 20T自动进取型 20T自动领先型
       尺寸和重量
长(毫米) 4,490
宽(毫米) 1,877
高(毫米) 1,675
轴距(毫米) 2,685
空载最小离地间(毫米) 186
整备质量(千克) 1,500 1,525 1,550 1,560
油箱容积(升) 60
发动机动力系统
形式 20T 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最大功率(千瓦/最高转速) 110/5500
最大扭矩(牛米/最高转速)
250/1750-4000
综合油耗(升/百公里) 5.8 6.0
排放标准 国5
底盘和悬架
变速箱 6速手动变速箱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运动模式
悬架系统 前:麦弗逊式 / 后:多连杆式
制动系统 前:通风盘式 / 后:盘式
转向系统 EPS车速感应电子助力转向系统
驱动方式 前驱
轮胎规格 225/65R17 225/60R1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宝沃BX5 20T车型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的动力输出。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手动挡和自动挡两款车型,其中手动挡车型综合工况为每百公里5.8升,而自动挡车型综合工况为每百公里6升。相比目前搭载1.8T发动机的前驱车型,燃油消耗量每百公里分别减少1.1升和0.9升。 

宝沃BX5 20T车型定位于紧凑型225/65 R17。

BX5 20T GDI车型 外观配置
车型名称 20T手动新锐型 20T手动进取型 20T自动新锐型 20T自动先锋型 20T自动进取型 20T自动领先型
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带电动遮阳帘与防夹功能 - -
铝合金轮毂 17英寸 18英寸
远近光一体HID前大灯(带弯道辅助照明) - - - - -
前大灯自动感应开闭系统 - - -
LED日间行车灯
作者:刘楠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