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山东车市正文

潍坊机场客运通航第10个城市 西安航线开通

2017/8/3 14:48:48   来源:潍坊新闻网

       8月1日14时24分,经过1小时50分的飞行,9H8385西安至潍坊航班飞机平稳滑进4号停机位,标志着西安=潍坊=营口航线正式开航,这是潍坊机场客运通航第10个城市。

  机场工作人员介绍,首航当日,西安=潍坊=营口航线的客座率高达91%,其中西安至潍坊航班旅客达94人,实现了首航当日开门红。西安=潍坊=营口航线由长安航空B738机型执飞,班期为每周二、周四、周六。

  潍坊机场业务发展部经理郑敏介绍,西安航线填补了多年来潍坊机场西部航线的空白,优化了潍坊机场航线网络布局,同时对潍坊经济发展具有推动作用。至此,潍坊机场客运通航城市达到10个,分别为北京、宁波、浦东、大连、广州、沈阳、深圳、杭州、西安、营口。下一步,潍坊机场还会根据市场需求情况陆续开通厦门、成都、哈尔滨航线。市民如果有航班时刻咨询、购票等方面的问题,可以拨打潍坊机场电话8520568、8520518详细了解。 潍坊新闻网8月2日讯 8月1日14时24分,经过1小时50分的飞行,9H8385西安至潍坊航班飞机平稳滑进4号停机位,标志着西安=潍坊=营口航线正式开航,这是潍坊机场客运通航第10个城市。

  机场工作人员介绍,首航当日,西安=潍坊=营口航线的客座率高达91%,其中西安至潍坊航班旅客达94人,实现了首航当日开门红。西安=潍坊=营口航线由长安航空B738机型执飞,班期为每周二、周四、周六。

  潍坊机场业务发展部经理郑敏介绍,西安航线填补了多年来潍坊机场西部航线的空白,优化了潍坊机场航线网络布局,同时对潍坊经济发展具有推动作用。至此,潍坊机场客运通航城市达到10个,分别为北京、宁波、浦东、大连、广州、沈阳、深圳、杭州、西安、营口。下一步,潍坊机场还会根据市场需求情况陆续开通厦门、成都、哈尔滨航线。市民如果有航班时刻咨询、购票等方面的问题,可以拨打潍坊机场电话8520568、8520518详细了解。 (记者 周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