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山东车市正文

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3.2万元 现车销售

2017/7/25 15:45:24   来源:中国山东网

  中国山东网讯 近日,编辑在润华北京现代汽车公园店了解到,北京现代ix35推出优惠活动,最高优惠3.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详询。

  ix35新车前脸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前大灯还加入LED日间行车灯,而尾灯也采用了新的灯带式造型设计。配置方面,新款ix35智能型、领先型六款车标配LED日间行车灯、真皮方向盘、电子车身稳定系统、DBC下坡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等配置。而舒适型三款车型则标配有投射式前大灯、ABS+EBD系统、USB接口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2.0升或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为199N•m;后者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为226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