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七色花驾到 欧陆GT Timeless官图发布

2017/7/28 10:07:54   来源:腾讯汽车

  宾利日前发布了一组特别版车型——欧陆(参配、图片、询价) GT Timeless(永恒)的官方图片。据悉,这款新车基于现款欧陆GT敞篷版打造,并将作为这一代欧陆GT的最后一款车型出现,而后全新欧陆GT有望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宾利还在这些特别版车型的脚踏板、座椅头枕以及中控台装饰板等处加入“Timeless”标识,进一步彰显了该车的独特定位。据悉,欧陆GT Timeless特别版将会推出7种不同主题配色的车型,每一种主题都会凸显出一种独特的风格。

  

 

  

 

  

 

  

 

  新车在配置方面,将会配备带有30G硬盘储存以及卫星导航的8英寸中控屏幕、不同主题的双色多功能方向盘、不同配色的真皮座椅等。动力方面,新车除针对美国市场将推出搭载W12发动机车型外,欧洲等其他市场将只会提供4.0T V8车型,最大功率为507马力,峰值扭矩为66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配备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