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实车9月到店 大通D90于8月8日正式上市

2017/7/25 10:34:17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汽大通D90将于8月8日正式上市,同时将于9月正式到店销售。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是继哈弗H9、长安CS95等车型之后,中国品牌又一款中大型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硬朗,多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其内部精致的镀铬装饰搭配肌肉感十足的前保险杠,让该车前脸在大气的同时又增添一丝时尚。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造型较为方正,符合其非承载式车身硬派SUV应有的风格。

  

 

  车尾部分,大通D90的整体线条丰富,LED尾灯采用了熏黑式设计,搭配银色下护板和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05/1932/1875mm,轴距为2950mm,与竞品相比它在车身长度以及轴距方面均有一定优势。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黑色与棕色撞色的搭配设计,中央配有12.3英寸悬浮式触摸屏搭配四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视觉效果出色。此外,该车还将提供多种车内座椅布局可选,包括5座、6座、7座布局,以应对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D90搭载一台2.0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易)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