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特斯拉更新Autopilot 2.0 马斯克称用起来很顺畅

2017/7/24 9:27:21   来源:腾讯汽车

  

 

  据electrek网站报道,特斯拉今年6月向外界公布了具有新控制算法的Autopilot 2.0版本,当时马斯克将其描述为“如丝般顺滑”。

  Autopilot 2.0与此前版本比起来做出了明显的改进,比如“交通知晓巡航控制”(TACC)功能。但是仍然有一些车主对Autopilot感到失望,更是对马斯克那句“如丝般顺滑”感到无力吐槽。

  但是仅仅一周以后,特斯拉就对Autopilot进行了更新。而更新后的Autopilot完全对得起马斯克的描述。

  为此特斯拉还改变了对Autopilot的命名体制。虽然更新后的Autopilot 2.0仍然是“8.1”版,但是特斯拉增加了一个新的命名“2017.28”,这两个数字分别代表年份和周。并且还增加了一个代码“c528869”。

  对于这次更新,特斯拉只是表示做出了“较小的修复和改进”。所以此次更新只需要无线连接互联网即可完成。但是业内人士指出,此次更新的深度和广度实际上要大于平均水平,改进是巨大的。

  媒体记者采访了几位已经更新了Autopilot 2.0的特斯拉车主,他们都提到此次更新改善了Autosteer和TACC。无论行驶在高速路上还是普通道路上,他们的汽车不再像“乒乓”一样在车道两边来回跑。

  这些车主都感觉此次更新“更顺滑”,与马斯克的描述一样。但是最大的改进当属“自动变道”功能,现在该功能堪称完美。

  特斯拉当前正在掌握深度学习和计算视频技术,随着其车队搜集的数据越来越多,外界相信未来Autopilot的功能还将得到大幅改进。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近期还聘请了一位新的业内资深人士开领导AI和Autopilot技术部门。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