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导购推荐正文

不和对手硬碰硬 劲客如何脱颖而出?

2017/7/21 18:12:56   来源:网通社

这么多年以来8万元。

之前网通社已经对劲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需要更全面了解劲客请点击成功还得先要“翻过”这两座“大山”。

劲客在东风日产中担当了什么样的角色?

此前,东风日产已经投入了两款紧凑型SUV(逍客、奇骏)和一款中型SUV(楼兰),三款10万元级别市场上却只有逍客一款车型苦苦支撑,劲客的来临刚好解决了这一情况,与其它三款车组成了更为完整的产品线,同时更加亲民的售价还能吸引到不少自主品牌的潜在消费者。

劲客的竞争对手有哪些?

劲客的售价与合资的身份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它的竞争对手——来自东风荣威RX5,当面对来自各方的压力时劲客能否“突围”呢?

单从售价来看,劲客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9.98万元就可以拿下入门级车型,这样的价格仅高于自主品牌的哈弗H2,比同样主打年轻化路线的XR-V却低了近3万元之多,可见在同级别中这款车的价格优势还是很大的,不过与级别更高的荣威RX5相同的起售价也让它略显尴尬。

劲客“身材”达到同级别标准

劲客的“身材”达到了同级别中的主流水平,与XR-V和哈弗H2处在同一标准线上;在面对级别更高的荣威RX5时,劲客显然不占据任何优势,但是差距也没有太过夸张,从日常使用上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

依然“任性” 劲客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

在涡轮增压已成为主流的当下,劲客和XR-V两款日系合资品牌车型依然“任性”的采用了自然吸气发动机,所以账面数据处于劣势也在意料之中。不过综合来看,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有着稳定性较差,后期保养费用较高等问题,因此如果对动力没有非常苛刻的要求,劲客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不同于竞品车型提供多种动力组合,劲客全系车型搭载都是上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5MT或模拟6速的CVT变速箱,在换挡舒适性方面或许只有价格更贵的XR-V可以媲美了。

作者:陈思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