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导购推荐正文

上周11款新车上市 入手最低只要4.28万

2017/7/17 16:08:03   来源:网通社

进入7月,热浪与暑伏的到来并没有磨灭车企产品投放的兴致,依然有多款新车投入市场。网通社经梳理后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辆呢?

上周11款新车汇总
品牌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上市时间
沃尔沃 新款XC90 68.8-135.8 7月10日
新款S60L 26.69-39.09
东风标致 新款508 20.07-26.97
长安 奔奔mini-e 8.28-8.58 7月11日
陆风 X2 6.38-8.88
众泰 新款SR7 6.68-10.18
宝骏 宝骏310W 4.28-5.68
比亚迪 新款e6 20.98-26.98(补贴后) 7月12日
梅赛德斯-奔驰 CLA 极地限量版 34 7月14日
MINI MINI COOPER加勒比蓝特别版 28.5
荣威 全新950 16.88-20.3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沃尔沃新款XC90

厂商指导价:68.8-135.8万元

>>>新车上市文章

沃尔沃新款XC90推出的9款车型中,T6智逸版车型售价降低800元,而T6智雅版和T6智尊版车型售价增加1.9万元,并由原来的5座改为了标配7座。新增加两款7座车型,分别为T5智逸版和T6智逸版车型,其他车型售价保持不变。

沃尔沃新款XC90外观并没有任何改变,仅在不同车型的配置上做了小幅调整。新车的T5智逸版和T6智逸版车型的前置泊车雷达,由原来的选装配置更改为全系标配。T6智雅版标配360全景摄像头、HUD平视显示系统等。沃尔沃新款XC90全系标配对向车辆智能避让功能,使得驾驶更加安全。

沃尔沃新款XC90的动力并没有改变,依旧有T5、T6、T8 E驱混动三种选择。T5车型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千瓦;T6车型搭载的是2.0T双增压发动机(涡轮增压+机械增压),最大功率为235千瓦;T8车型搭载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沃尔沃新款S60L

厂商指导价:26.69-39.09万元

>>>新车上市文章

2018款沃尔沃S60L与2017款车型保持一致,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保持不变。作为年代小改款车型,2018款S60L并没有针对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做出任何的变化和调整。车身长宽高尺寸依旧为4,715*1,866*1481毫米,轴距为2,856毫米。

配置方面,新车新增了一款名为Portia的19英寸银色运动轮圈,仅2.0T的T4智远版和T5智驭版车型可选装,选装内容还包含换挡拨片,以上二者共同组成了运动选装包。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而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其中低功率最大功率为140千瓦,高功率大功率为180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分别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T3/T4车型)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T5车型)。

东风标致新款508

厂商指导价:20.07-26.97万元

>>>新车上市文章

东风标致508此次改款后,将车款数量缩减为5款,取消了3款2.0升自然吸气车型,1.6T和1.8T车型没有变化,售价区间为20.07-26.97万元。新款508外观同样没有改动,仅针对配置进行了小幅升级,全系增配了手机智能互联系统。

东风标致新款508取消2.0升自然吸气动力,可以看作是品牌全面增压化的一个信号。主销的1.6T车型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45牛米;而1.8T车型的最大功率达到150千瓦,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均是带QuickShift极速换挡技术的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

 长安奔奔mini-e

厂商指导价:8.28-8.58万元

>>>新车上市文章

外观方面,奔奔mini-e与奔奔mini基本一致,但在车标上将长安汽车Logo换成了微型车的定位,尾部的“奔奔mini-e”标识也表明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蓝色元素点缀,也符合其新能源车型调性,整体造型设计也是贴近外观,圆弧形状较为丰富。此外,新车中控台的大尺寸显示屏显得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奔奔mini-e将延续现款奔奔EV的动力组合,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5千瓦,传动方面,新车或匹配单速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搭载一块17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152公里。

陆风X2

厂商指导价:6.38-8.88万元

>>>新车上市文章

新车前脸采用“X”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中间两条黑色饰条贯穿左右,两侧不规则大灯使用卤素光源且配有透镜。前保险下方底部横向贯通,旁边竖置LED日间行车配以底部银色护板,彰显时尚。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尾灯采用LED光源,配合上方高位刹车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

外观配置方面,手动超值型、手动基本型以及自动基本型仅配备有LED高位刹车灯、大灯高度调节;手动豪华型、自动豪华型以及自动旗舰型带有LED日间行车灯。

新车内饰整体造型层次感较强,中控台以黑色色调为主。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彰显运动,中控区域配有多媒体触控显示屏,下方空调温度调节采用实体控制旋钮,使用更加方便。

配置方面,手动超值型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手动基本型在超值型基础上增加了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手动豪华型在基本型基础上增加了牵引力控制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起步辅助系统、倒车影像、皮

作者:张朦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