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现代i30 N官图发布 直接瞄准高尔夫GTI

2017/7/14 10:10:31   来源:腾讯汽车

  目前,现代正式发布了一组现代i30 N的官图,其竞争对手将直指高尔夫 GTI、福克斯ST等车型。

  现代i30 N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可选,其中入门版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Ps,6.4秒即可破百。此外,消费者还可以选择Performance Pack版本,最大功率提升至275Ps,6.2秒即可破百,两者峰值扭矩均为352N·m,最高时速达250km/h。

  传动系统,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新车提供五种驾驶模式可选。此外,通过车内的按钮还可以模拟排气声浪,使其有WRC的声效

  外观方面,现代i30 N拥有独特的WRC蓝色涂装,同时新车更大通风口的车身包围以及较大尺寸尾部扰流板等都表明新车将拥有很强的性能表现。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三幅式运动方向盘、运动化座椅。同时,为了保留实用性,现代i30 N将依旧提供大尺寸后备箱、后排3个座椅以及中控5英寸触摸显示屏,如果消费者愿意还可以选择8英寸中控屏。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