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山东车市正文

2017欧尚乐+之旅,走进朱家峪,感受快乐新生活

2017/7/3 11:29:00   来源:中国山东网

  十年前的一部电视剧《闯关东》红遍大江南北,朱开山的硬汉形象从此深入人心,他代表了中国劳动人民的勤劳、勇敢、智慧的形象。在他的带领下,他的家从穷困潦倒,一步步的走上了幸福快乐的人生巅峰,当然在这其中,经历了很多苦难与波折。这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一个家庭的幸福快乐,需要所有家庭成员一起去经营。

  2017欧尚乐+之旅继苍岩山,白洋淀、郑州中原影视城、商丘芒砀山、青岛凤凰岛之后第六站,将由2017款长安欧尚携媒体及通过网络报名筛选的优质用户家庭一起来到济南朱家峪,去探索一个原始的古建筑村落,穿越回百年前,感受动荡的年代下的生活,感怀如今的幸福生活。

  朱家峪里闯关东,幸福来的轻松

  朱家峪,是中国北方地区典型的山村型古村落,是山东省唯一的“中国历史文化名村”。据说电视剧《闯关东》中主人公朱开山就来自朱家峪。这里,祠庙、楼阁、古桥、古文化遗址等景点星罗棋布;四面青峰隐隐,溪中碧水悠悠;山峰拱卫映带如画;悠久的历史文化,多姿多彩的风景名胜资源吸引着大批中外游客和学者。正如长安欧尚这款明星车型,拥有高颜值的外型与高品质的“内涵”,用自己的实力不断的创造着中国汽车品牌的市场神话。

  对于人口迁徙来说,百年后的今天与朱开山那个年代相比真的是天壤之别。来到朱家峪,所有的家庭将在这里开展了一次“新闯关东”的互动游戏,在有限的时间里,将全部“家当”利用欧尚搬运到“关外”,亲身体验一下闯关东的乐趣。而欧尚拥有长宽高为4465×1725×1700mm的大空间,以及欧尚支持第三排座椅全部放倒,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让后备箱的灵活性及空间利用率表现的淋漓尽致。在游戏互动环节,如何有效的利用欧尚的大空间将成为获胜的关键。假如朱开山拥有一台长安欧尚,那闯关东对于他来说,真的是既幸福,又轻松。

  朱家峪里玩换装,欢乐指数燃爆棚

  主办方介绍,在这里除了有互动游戏之外,还将上演一部欢乐写真集的拍摄。在这里,每个家庭将挑选自己的服装与道具:旧衣衫穿上身,白毛巾包上头,外加两条裹腿,推上独轮车,担上竹扁担,全家老少出去“闯世界”,专业的化妆师给你量身订制的化妆服务,让你1秒进入角色,走在朱家峪的羊肠小道上,摆好pose,摄影师给你定格在这搞笑的瞬间……

  以上的这些互动是不是已经让你跃跃欲试了呢?7月8日,好戏即将开演。

  “乐+”式体验营销,让欧尚产品形象更清晰

  2017长安欧尚乐+之旅,自开启以来,通过一系列家庭出行、互动,释放家庭欢乐的因子,感受家庭出行的快乐。让每一个家庭充分感受到长安欧尚的“乐家”“乐驾”的生活理念以及“佳品”——产品力全面创新升级的产品品质,经过不断的互动体验,对用户进行多轮视觉、触觉、听觉等刺激,长安欧尚的产品理念以及产品形象定会深入身心,对于未来的市场表现,我们也充满了期待。

  7月8日,长安欧尚乐+之旅第六站即将开始,在这里感受长安欧尚的高颜值外观,超大舒适的大空间,无与伦比的安全配置保障之后,欧尚乐+之旅将继续前往临沂,开始新的快乐之旅。在临沂的竹泉村去聆听竹林里的悠扬的笛声,感受静谧与旋律的激情碰撞。当然每次出行,欧尚都将全程伴随,给你提供舒适的座椅,静怡的座舱,安全的保障。

  2017长安欧尚乐+之旅快乐不断升级,想加入快乐的行列吗?想与家人享受一个完美的出行吗?

  点击链接http://oushang.out.cyanorange.cn 或长安欧尚官方微信进行报名。

  活动期间只要参与报名,并分享朋友圈可参与30000元话费红包抢夺,更有万元家庭旅行基金、迪士尼家庭套票、欧尚精美车模等你来拿。7月8日,长安欧尚乐+之旅济南朱家峪等你来!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