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或2019年亮相 福特Ranger Raptor谍照

2017/6/27 11:31:39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国外媒体再度曝光了一组疑似福特Ranger Raptor(猛禽)高性能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据了解,全新Ranger标准版将会在2018年末或2019年推出,而其性能变种版本——Ranger Raptor则有望在晚些时候(或为2019年)正式亮相。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前脸将会拥有一个更大的格栅设计以及更加宽大的轮拱,相比现款Ranger要更加凶悍。同时,据了解该车相比于普通版Ranger还增加了车身离地高度,从而进一步获得更好的通过性。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官方信息,不过据外媒最新猜测,为了与自家“大师兄”F-150猛禽有足够的市场化差异,避免市场重叠,Ranger Raptor(猛禽)或许不会采用源自F-150猛禽上的3.5T EcoBoost V6发动机,而有望搭载一台新的2.7T 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329马力,峰值扭矩或为542牛·米,传动方面有望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标配四轮驱动系统。(谍照来源:Automedia;编译/汽车之家 吴昱晨)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