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主打年轻运动 西雅特Arona实车首发

2017/6/27 11:27:09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西雅特旗下全新小型SUV——Arona车型正式首发。据了解,新车将提供Xcellence和FR两种版本车型。此外,该车与新伊比飒、新POLO共享MQB平台,其竞争对手将指向日产JUKE以及雷诺卡缤等小型SUV车型。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西雅特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其前脸以及车身造型与西雅特新一代伊比飒相同。细节方面,其前进气格栅采用蜂窝样式设计,搭配两侧三角造型的大灯组,视觉效果出众,同时,前进气格栅下方的梯形进气口与前保险杠融入的银色防擦护板设计也十分运动。

  

 

  

 

  车身侧面,C柱处的侧窗线条上扬,搭配上下双腰线的设计使得车身看上去较为动感。同时四轮轮眉采用黑色塑料进行包裹,配合较高的车身,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具备越野气息。车尾部分,后保险杠下方采用黑色包围和银色防擦护板设计与车头造型相互呼应。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该车提供两种版本车型,在排气布局方面有所不同。Xcellence版本车型采用的是隐藏式排气而FR版本车型采用的是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布局,该设计更加提升了其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大众家族的设计风格,双圆式仪表盘造型朴素,中控区搭载的8英寸液晶触屏系统将提供多种互联功能。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配备有倒车影像、一键启动等。主/被动安全方面,其配备了自适应巡航、前/后驻车雷达、前部碰撞预警等。此外,Xcellence版本车型采用的是以皮革材质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而FR版车型采用的是平底式设计搭配红色缝线,视觉效果突出。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MQB平台的采用该车拥有更优的车内头部空间,在不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新车的后备厢容积达到了400升。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0T、1.5T两种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提供低/高功率机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6马力和117马力;而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152马力。此外,未来还将推出搭载1.6升TDI发动机和1.0升TGI(压缩天然气)发动机的车型。传动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周易)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