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限量50台 雷诺卡缤戛纳特别版官图发布

2017/6/26 11:30:12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雷诺官方为庆祝第70屆Festival de Cannes戛纳影展圆满落幕发布了雷诺卡缤戛纳特别版车型官图,其主要是在现款海外版车型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一定调整。据悉,这款特别版车型目前仅在海外市场进行销售且仅限量50台,售价为289万日元(约17.75万元人民币)。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专属的白色车身和黑色车顶,在外观细节上其车身下方的黑色塑料包围、轮圈等外观细节部位融入了蓝色元素,加上车头与车尾的银色防擦护板,视觉效果出色。此外,新车在D柱下方镶嵌有专属标识来突出其特殊身份。

  

 

  

 

  内饰方面,该车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其采用黑色的内饰组合,中控区域设计比较简洁,同时在中控以及出风口融入了蓝色元素,与车身设计相互呼应,营造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相关信息,作为参考,现款国内卡缤搭载了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文/汽车之家 周易)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