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KICKS劲客预售启动 东风日产目标合资前三名

2017/6/23 10:43:25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东风日产全新KICKS劲客在广州花都工厂正式下线,并启动全国预售,目前新车的预售价格为10-14万元。预售当天,正值东风日产成立十四周年,对此,东风日产总经理埃尔顿·谷硕表示:“以劲客预售为开端,我们即将迈向新的征程。东风日产将以科技驱动未来,做备受信赖的企业公民,争取在未来五年挑战合资品牌TOP3席位。”  

 

 

  全新KICKS劲客到来,将与东风日产的逍客(参配、图片、询价) 、奇骏(参配、图片、询价) 、楼兰(参配、图片、询价) 以及途乐(参配、图片、询价) 形成了合资品牌中更为全面、完善SUV矩阵,从10-100万元级别覆盖和满足各级消费的需求,重要性不言而喻。劲客不仅是东风日产布局YOUNG NISSAN3.0的重要产品举措,同样是东风日产挑战未来5年发展目标的第一步。

  天生i来劲 全新KICKS劲客来势汹汹

  

 

  众所周知,国内小型SUV市场竞争越发激烈。作为后来者,要争一席位、脱颖而出,全新KICKS劲客必然有备而来。到底劲客实力如何?今天就让小编和大家一起看看。 全新KICKS劲客是东风日产在深入洞察“劲客青年”的个性需求后,打造出的一款针对他们喜好的“酷i科技SUV”。

  

 

  

 

  外观上,除了辨识度极高的V-Motion家族前脸之外,拼色车身、撞色内饰设计以及带智能远近光切换系统的回旋镖LED前大灯等元素打造了炫酷十足视觉享受;而车侧凌厉双腰线设计、弓形翼子板,勾勒出锋锐的车身棱角,搭配17英寸炫动切削轮毂,极大增强了车身立体感和力量感。时尚、个性兼备,瞄准年轻群体的目标十分明确。

  

 

  

 

  在智能配置方面,劲客配备日产的智能公路稳行系统、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7英寸智能手机互联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等先进系统。这些配置首次出现在小型SUV上,兼顾了操控性、安全性和娱乐性。

  

 

  在内饰和空间上,劲客提供了“橙黑”和“纯黑”两种个性配色选择,搭配D型动感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时尚激情驾驶氛围。新一代Multi-Layer人体工学运动座椅延续了日产的舒适优势,实现舒适、激情兼备。与此同时, 4295×1760×1588(mm)的车身尺寸、2620mm长轴距和188mm高离地间距,为新车带来宽裕的车内空间之余,又提供了不错的通过性。

  

 

  动力方面,全新KICKS劲客采用全新HR15全铝发动机和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在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实现同级中最低的5.6L百公里油耗。

  劲客的“来势汹汹”不仅仅体现在出众的产品力上,10-14万元这一超越不少人预期的预售价格,也彰显出东风日产挺进小型SUV市场的雄心。针对90后“劲客青年”的个性需求,东风日产还动漫游戏IP《最终幻想XIII》,推出500套主题限量版精品套件,前500名成交的消费者可以享有。此外,东风日产还打造了一套“劲购90”购车金融政策方案, 0门槛,0等贷,轻松贷9万,大幅降低购车门槛,进一步提升车型的吸引力和竞争力。

  从劲客预售速读东风日产未来5年发展规划

  劲客的预售正式启动不仅预示了东风日产SUV产品谱系完善,更标志着东风日产正式迎来全新的发展阶段,冲击新的目标。

  

 

  未来五年,东风日产目标是实现合资品牌前三,并以科技驱动未来,坚持做备受信赖的企业公民。为此东风日产描绘了完整的规划,涵盖了企业地位、企业未来、企业责任三个大的方面,包括产品布局、经销商渠道发展、研发实力、品质保证、智能科技的推广和企业社会责任等。

  产品方面东风日产计划未来5年推出10款以上新品,包括纯电动车;在网络铺设方面,东风日产计划到2022年,实现全国城市覆盖率达到100%;在服务质量上,东风日产将通过全球新标准样板店的全面推行,到2022年实现全部专营店的新标准升级。

  

 

  在科技实力的锻造方面,东风日产计划在制造方实施“GREAT1”战略以及品质方面践行“Q+战略”,打造一流的体系竞争力和产品、达成行业品质TOP3,并持续强化正向研发反哺日产全球能力;同时,东风日产也将大力导入 “日产智行科技”,从智能驾驶、智能动力、智能互联三大技术领域推进。2017年将实现主力车型100%配备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未来也会陆续在重点车型上分阶段导入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从2018年开始东风日产也将在重点车型导入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并逐步扩大到全车系。

  

 

  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东风日产计划未来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投入8亿元,坚持绿色环保生产、坚持公益助学,致力于安全技术、安全生产、安全理念的推广。

  总结:正值成立十四周年之际,东风日产的未来5年发展规划和劲客预售的同步推进,可见其对于合资品牌TOP3这个目标的势在必得。接下来,全新KICKS劲客的市场表现将会如何?未来5年,东风日产能否成功跻身合资品牌TOP3?答案就留待市场和时间来揭晓吧。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