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电动未来?比亚迪宋DM品鉴交车仪式完美收官

2017/6/22 16:01:22   来源:中国山东网

  6月22日,电动未来·比亚迪宋DM品鉴交车仪式在济南泉城广场完美收官,众多市民和媒体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比亚迪再一次用实力发声,捍卫了自己在新能源汽车界的领先地位。 

 

  一直以来,比亚迪秉承“为地球降温 1 ℃”的愿景,用新能源汽车“绿化”未来。本次比亚迪宋DM品鉴交车仪式是由山东网络电视台《公益山东》栏目携手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在城市地标、CBD商业中心开启绿色出行系列公益活动,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加入绿色出行的行列,助力绿色出行梦想照进现实。

  双色车身的比亚迪宋DM不但颜值极佳而且定位4.9秒疾速中级SUV,是“542”重点战略车型。360度全景影像将周边环境尽收眼底,8英寸开放式CarPad安卓车载系统带来移动互联的惬意享受。更有超大尺寸的天窗和后备箱让人时刻乐享缤纷世界。随着宋DM和宋EV300的劲擎上市,宋家族正式完成燃油、双模、纯电三线布局。成为全球首款“全擎全动力”的车型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购车选择。

 

  绿色生活是所有人共同的愿望。交车仪式开始前,现场所有人员进行了公益环保签名,集体参与到“为地球降温1℃”的活动中。

  盛大的交车仪式在激情澎湃的鼓舞中拉开帷幕。唐总的致词再次点燃了交车仪式的火爆氛围。

  领导上台为车主代表颁发车钥匙和鲜花。终于等到这一刻,车主代表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锣鼓齐鸣,伴随现场恢弘的音乐氛围,新车缓缓驶离泉城广场,新车主从一场柔情的细雨开始,书写他们与爱车的新篇章。庞大的新车阵容燃起了围观群众的热情,也向所有人宣告了比亚迪宋DM的绝对实力。

 

  比亚迪宋DM作为明星车型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从性能上来说,同价位的合资紧凑型SUV完全不是宋DM的对手。至此,本次比亚迪宋DM品鉴交车仪式圆满结束。我们共同期待未来比亚迪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