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未来的畅想 奔驰Fit&Healthy概念车首发

2017/6/6 9:15:58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奔驰在上海正式发布了新款Fit &Healthy健康概念车,相比于年初的北美CES车展展示的Fit &Healthy健康概念车,新款车型不仅延续了帮助驾乘者维护和改善身心健康等功能,同时还融入了更多中国消费者的独特需求。

  新款Fit &Healthy健康概念车基于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进行打造,其主要变化来自于新车搭载的全新互联系统——Mercedes me的生态系统。该系统能够与驾驶者互联,根据驾驶者的状况,提供有益其健康和生活方式的个人化服务和建议。

  同时,这款系统还提供多种新体验:例如“新生”(Regeneration)和“激活”(Activation)两项功能,与香氛、座椅按摩、环境氛围照明、负离子发生器和空调系统等车辆系统相互配合下,令驾乘者的身心得到放松。而 “康健”(Motion)功能在提供主动式座椅及按摩功能之外,还能建议和指导驾驶者在驾驶间歇进行一些实用的健身练习,如同一位“随车健康顾问”。此外,奔驰还未中国消费者定制了“和气”(Harmony)模式。

  此外,新款车型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定制了三项全新功能“知礼茶席”、“竹韵香氛”和“空气净化功能”。其中新车在后排中央扶手设计为一套中式茶具,甚至设计有所需要的导水槽,能够使得车主在车内品尝中式茶道;此外新车还配备独有的中国竹子气味的熏香,能够使得车内气氛更加清新。

  ● 总结:

  Fit &Healthy健康概念车是奔驰对于未来互联驾驶的畅想之作,随着越来越多新技术的加入,汽车已经不再是交通代步工具,同时人们也更加无法离开信息互通。Fit &Healthy健康概念车能够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款舒适的乘坐体验,它同时也是你的私人健康管家和互联载体。虽然它还处于概念阶段,但这种全新的理念或许过不了多久就会出现在未来的梅赛德斯系列车型之上。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