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新款自由光谍照 或推出Trackhawk车型

2017/6/6 9:12:26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自由光(海外称新款Cherokee)的路试谍照。新车的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预计不会发生太大改变,不过有望推出Trackhawk车型,动力或将搭载重新调校的3.2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

  此次曝光的谍照新车在前脸和尾部进行了高度伪装,所以我们很难看到很多细节变化。不过从其尾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以及黑色涂装的密辐式轮圈来看,该车很有可能为一款高性能车型,整体车身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另外,此前我们还获得了Jeep旗下多款新车型的官方造型图。虽然图片质量较差,不过我们还是大致能够感受到新款自由光(图中中间车型)的外观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预计将会针对细节进行一些调整。

  而在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官方信息。不过据国外媒体的消息报道,新款自由光很有可能会继大切诺基Trackhawk之后推出自由光Trackhawk车型,其动力或将搭载重新调校的3.2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