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外观将调整 新款AMG C 63 Sedan谍照

2017/5/27 10:41:41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不久前,我们曾报道了奔驰新款AMG C 63 Coupe(双门版)的测试谍照。而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AMG C 63 Sedan(四门版)车型的测试谍照,根据谍照显示,这款车的外观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上做出了升级。据悉,新车有望于2018年亮相。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的AMG C 63 Sedan将针对前后保险杠以及车灯部分进行调整,大灯部分,参照此前曝光的新款C级车型,其大灯将有望采用矩阵式LED作为光源。同时,新车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也将有造型变化,虽然覆盖有厚重的伪装,但我们猜测其将会采用全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

  新车侧面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大尺寸的刹车卡钳配合AMG标志性的金色,营造的视觉效果非常激进。新车尾部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并不大,其针对尾灯结构进行了重新布局,预计点亮后将提升视觉效果。

  根据之前曝光的奔驰C级四门版中期改款的内饰谍照推断,预计新款AMG C 63 Sedan也将有类似的变化,包括全新造型的方向盘按键、全新造型的门内饰板以及重新布局的COMAND操作区。但目前尚不清楚中控台由IWC代工的时钟是否能够得到保留,据外媒称,新车还将有望配备与S级和E级上相同的全液晶屏幕。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动力信息,作为参考现款AMG C 63 Sedan和C 63 S Sedan采用的是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76马力和510马力,并且两款车型均为前置后驱布局。新车的动力是否会发生变化,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