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或6月初上市 众泰T600 Coupe正式下线

2017/5/27 10:35:57   来源:汽车之家

  今日(2017年5月26日),众泰T600Coupe在众泰永康生产基地正式下线。新车基于现款T600进行打造,但其采用了众泰最新的设计风格,同时在配置方面也有一定的亮点。据悉,该车有望在6月初正式上市。

  众泰T600Coupe基于现款T600车型进行打造,但其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较大的调整。该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三幅式设计。同时,车头处也更换为众泰最新的“zotye”标识。并且其下方还配备有“7”字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期待点亮后效果。

  新车的侧面轮廓非常流畅,视觉效果较为动感。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在该车上也有采用,并且“C”型光源的尾灯组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整体上要比现款T600车型更加时尚。在车身尺寸方面,众泰T600Coupe的长宽高为4654/1893/1696mm,轴距为2807mm。

  新车内饰同样经过了全新的设计,造型运动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全黑色的内饰,十分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胃口。配置方面,新车将会全系标配电动天窗、中控液晶屏、电子驻车等。此外,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大灯清洗、自动头灯、手机无线充电、氛围灯等配置也会出现在不同的车型上。不过从众泰在配置方面的一贯表现来看,相信较低配车型配置也会较为丰富。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会配备有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4马力和17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7牛·米和24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有5速手动、6速自动和6速双离合三款变速箱。(文/汽车之家李长宁)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