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或售53万元 全新奥迪S4疑似售价曝光

2017/5/23 8:59:39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经销商处获悉奥迪全新S4 Limousine(三厢版)车型接受预定,预计售价为53万元左右。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也有经销商给出了52.88万元的预售价格。

  全新一代奥迪S4车型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完成了在国内的首次亮相,新车相比普通版A4车型更加彰显运动性。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经过了镀铬处理,配合全新的LED矩阵式大灯以及极具棱角的前保险杠,让前脸看起来极具攻击性。

  车尾部分,奥迪全新S4的尾灯组采用了LED光源,内部结构采用光带式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出色。此外新车的后保险杠还配备有运动型装饰条,并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奥迪S系列家族式排气布局。尾部的S4标致也凸显了该车于普通版的不同。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S4将搭载一台全新的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双涡管单涡轮),最大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相比老款车型分别提高了21马力和6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有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称,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7秒。(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