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仅在日本市场销售 本田S660特别版官图

2017/5/22 9:17:14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本田正式发布了本田S660 Bruno Leather Edition特别版车型官图。其主要是在现款S660 α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调整。据悉,这款特别版车型将仅在日本市场进行销售,预计售价为22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4.1万元)。据悉,该车将于2017年6月2日开始接受用户预订并于11月30日截止。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S660 α车型打造,该车最明显的特征在于特殊的车身涂装,官方称之为“Velvet Maroon褐色金属漆”。在细节上,其采用的是可拆卸软顶设计,车身两侧的反光镜以及轮圈采用专属的黑色涂装,同时尾部的中置单出排气布局使车辆个性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维持了S660 α车型的造型,中控台及座椅采用双拼配色设计,棕色和黑色相搭配看起来更加具有质感,座椅、方向盘及中控区域采用了黑/棕两色皮质包裹,运动气息更加浓厚。此外,挡把后方镶嵌有“S660 Bruno Leather”的专属铭牌,彰显了该车独特的身份。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最大的亮点是推出了iphone专属的“Rev Beat S660”应用程序供驾驶者进行下载。其可以通过该程序获得行车数据以及驾驶中的换挡时机等。同时,该车还将会对驾驶者进行当前驾驶评分(分别为:Excellent、Good、Bad)于中控台的液晶显示屏中显示,并配有专属音效作为提示。官方表示,若达成特定的条件要求之后,驾驶者能够收集不同的虚拟物品作为奖励,本田希望借此具有游戏性质的应用程序来给驾驶者带来更多的乐趣。

  目前,我们并没有获得关于该车动力方面的更多信息。参考普通版车型,其或采用了中置后驱的布局,前后重量分配达到45:55,而在动力部分,其搭载的是0.66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4马力(47kW),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可模拟7速,同时具有运动模式)。(文/汽车之家 周易)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