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搭载2.0T发动机 曝Genesis G70谍照

2017/5/22 9:05:16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Genesis G70的路试谍照,该车或将成为继G90、G80之后,Genesis品牌打造的又一全新车型,该车被定位于一款纯运动型轿车。根据此前报道的信息,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此次Genesis G70接受测试的共有两款车型,这两款车型唯一的区别在于其后保险杠下方的排气布局数量的不同。尽管对于测试车辆进行了全面伪装,但仍可以看出该车正是基于Genesis New York概念车打造。新车采用了现代家族式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其格栅内部为网状设计,车身尾部,从隐藏的大灯组中可以看出融入了LED灯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风格较为简约,中控液晶显示屏采用了最新的悬浮式设计,而在空调出风口的下方,新车的多媒体控制区域仅布置了少量的控制按钮及三个空调旋钮,这与全新现代i30及即将推出的起亚Stinger 较为相似。从图片来看,新车或将配有全景天窗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新车或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新车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宝马3系、奥迪A4以及奔驰C级等豪华品牌中型车。(图片来源:caradvice;文/汽车之家 陈硕)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