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大众up! GTI官图发布 8.8秒破百/1.0T引擎

2017/5/22 8:54:50   来源:腾讯汽车

  目前,大众官方发布了大众up! GTI的官图,其相比普通版更加运动,其搭载了一台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该新车将于2018年初在英国上市,预计售价为1.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3.44万元)。

  外观方面,大众up! GTI基本延续了现款方正的设计,采用了黑白车身设计,且在进气格栅中加入了红色装饰条,同时内部新增了银色“GTI”标识。此外,新车配备了黑色进气口,更显性能气息。

  车身侧面,大众up! GTI换上了全新造型的六辐式花瓣轮圈、红色刹车卡钳。同时,新车侧面裙边配有黑色拉花装饰。尾部方面,大众up! GTI最大的变化是换上了极具科技感的全新尾灯。

  动力方面,大众up! GTI搭载了一台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Ps,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8.8秒。

  对手方面,大众up! GTI未来将直接竞争菲亚特Abarth 595、巴博斯smart forfour等。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