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宾利全新欧陆GT内饰谍照曝光 豪华感更足

2017/5/22 8:53:14   来源:腾讯汽车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欧陆GT的最新谍照,其中包括首次曝光的内饰照。据悉,该车有望于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从首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全新欧陆GT变化很大,其中控部分采用了木纹饰板的覆盖,取代了原来的仿金属皮革装饰,更具豪华感。空调出风口和百年灵时钟被改至了中控液晶屏下方,同时新车配备了与添越相同的8.0英寸中控显示屏。此外,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换挡杆,且周边布局也更加简洁了许多。

  从外观谍照来看,全新一代欧陆GT全车并没有采用锋利的设计元素,其整体造型设计充分地借鉴了之前EXP 10 Speed 6概念车以及添越的元素。当然,欧陆GT溜背式的设计则是被原汁原味地保留了下来。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宾利最新的“B”字型尾灯,同时配备了双边单出式椭圆形排气管布局。

  平台方面,全新欧陆GT将基于大众MSB平台而来,其整备质量将有明显减轻。动力方面,全新欧陆GT将搭载一台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与添越同为608Ps,峰值扭矩900N·m。此外,未来新车还可能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和V8发动机版本可选。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