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疑似马自达CX-8实车曝光 比CX-9略小一点

2017/5/22 8:51:04   来源:腾讯汽车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一组马自达全新中大型SUV——CX-8的实车图片。据悉,该车将于年中正式发布,先期将仅在日本本土推出。

  从仅曝光的尾部图片来看,CX-8采用了和CX-9相似的尾灯造型设计,但CX-8尾灯之间的镀铬饰条要更加细一些。此外,CX-8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后保险杠,同时取消了镀铬饰条,但双边单出式圆形排气管则是得以保留。

  从之前官方信息可知,马自达CX-8长宽高分别为4900mm/1840mm/1730mm,轴距2930mm。相比于CX-9,CX-8的长宽高分别减少了165/128/13mm,轴距则保持一致。同时,从官方内饰预告图可以看出,CX-8将采用2+2+2的3排6座布局,未来还将推出7座布局。前脸方面,据悉马自达CX-8将采用最新家族式的KODO魂动设计理念。

  动力方面,马自达CX-8在日本本土将搭载一台2.2T创驰蓝天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具体动力参数暂时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