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华晨宝马全新X3将明年国产 或推长轴版

2017/5/22 8:48:12   来源:腾讯汽车

  目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华晨宝马全新一代X3将于明年国产,其或也将推长轴距版车型。据悉,海外全新X3将在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随后将于年底上市。

  宝马新一代X3谍照

  从之前谍照来看,宝马全新一代X3采用了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前保险杠等。

  采用了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等

  车身侧面,新一代X3看上去明显比现款更大,这意味着其将提供更大的空间表现。

  内饰方面,从谍照来看宝马全新一代X3采用了悬浮式中空屏、三幅式运动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宝马新一代X3将依旧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可选,两款发动机或升级为B48系列和B58系列。此外,新车未来还可能推出插电版和纯电版可选。至于重量方面,得益于全新的宝马CLAR(Cluster Architecture)平台,新一代X3相比现款预计可减重100kg。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