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4.58万元起 宝骏3101.5L车型正式上市

2017/5/19 10:46:00   来源:中国山东网

  5月18日,宝骏310 1.5L 车型正式上市,共有1.5L手动舒适型、1.5L手动时尚型、1.5L手动豪华型三款车型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4.58万元-5.38万元。宝骏310 1.5L车型上市后,将为那些对于动力有更高需求的消费者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使其享受强劲动力带来的驾驶乐趣。即日起,只要进店或者在上汽通用五菱官网参加“带劲购”活动,购买宝骏310全系车型的用户均可获得1310元综合礼包,更有机会获得3100元购车基金。

  在过去8个月宝骏310共售出110,146辆,月均销售超过1.3万辆,成为国内小型车市场中一颗耀眼的明星,不仅一跃成为国产小型车的领头羊,更是一度赶超了合资品牌车型,成为小型车市场销量冠军,它的诞生让沉寂已久的小型车市场再次焕发新生,让众多年轻人以更低的成本充分享受到有车以后的高品质生活。

 

宝骏310 1.5L车型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

售价(元)

宝骏310 1.5L 手动舒适型

45,800

宝骏310 1.5L 手动时尚型

49,800

宝骏310 1.5L 手动豪华型

53,800

  宝骏310 1.5L车型搭载P-tec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2Ps,峰值扭矩为147Nm,其强劲动力堪称越级。无论是日常使用最为频繁的中低速段还是需要动力储备了高速区间,宝骏310 1.5L车型的加速能力和驾驶感受都能够让人满意。动力总成的升级使宝骏310拥有更出色的驾驶体验,更容易获得年轻人的青睐,每一次踩下油门带来的推背感更是让它魅力倍增。

  在传动系统方面,宝骏310 1.5L车型配备了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变速箱齿比更加绵密,日常换挡的冲击小,提高了整车舒适性。除此之外,更小的齿比让发动机在巡航时转速更低,NVH表现更好,油耗水平也得到优化,变速箱的升级将其整体的动力梳理得更加顺畅,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8L。

  家族化前脸设计高颜值强化品牌辨识度

  宝骏310 1.5L车型延续了家族化设计风格,双“U”型前脸增强了整体辨识度,三横幅式进气格栅细长简洁,拓宽了横向视觉效果,透镜大灯的加入不仅让前脸更加精致,实用性也大幅增加。

  新车内饰依旧简约时尚,中控台增加了多种年轻人喜爱的设计元素,8英寸液晶显示屏仍然是车内的视觉重点,橙色包边的皮质座椅点缀的恰到好处,增添了更多运动气息。

  实用小车成就高价值 性价比优势凸显

  一直以来,上汽通用五菱都为用户推出高价值产品,宝骏310 1.5L车型的配置水平自然毋庸置疑,新车相比1.2L车型增加了座椅高度可调功能。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8英寸液晶大屏,并集成了倒车影像、GPS导航、蓝牙等功能,而电动天窗、外后视镜加热、前排4气囊等配置也是一应俱全。

  宝骏310 1.5L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32/1680/1470(含行李架)mm,轴距达到2550mm。其行李厢常规容积为200L,当第二排座椅完全放平时,后备箱底板和座椅形成一个纯平的储物空间,其最大容积可达1000L。

  此次推出宝骏310 1.5L车型将使得宝骏品牌的产品阵容进一步丰富,新车性能提升,性价比却依旧出色,将为消费者购车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强劲的动力将伴随更多年轻人开启一段精彩的旅程。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