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下月深港澳车展上市

2017/5/19 9:00:58   来源:腾讯汽车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普通版已在今年上海车展上亮相了,目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该车将于6月3日开幕的2017深港澳车展(微博)上正式上市,预计售价43万元,先期仅推出3款2.0T车型,未来将直接竞争宝马X3、奥迪Q5等。同时,Stelvio QV高性能版最快有望于2018年引入。

  据悉,Stelvio先期仅推出3款2.0T车型,分别为2.0T 200HP Base(低功率精英版)、2.0T 200HP Super(低功率豪华版)和2.0T 280HP Super+(高功率豪华运动版)。动力方面,Stelvio将搭载低/高功率版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Ps和280Ps。传动系统,与之标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标配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普通版采用了家族式的盾形进气格栅,再配合犀利的前大灯,整体很有辨识度。但是相比QV版高性能而言,Stelvio普通版明显更加内敛了许多。尾部方面,Stelvio普通采用的是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比QV版高性能的双边双出式布局也更加务实了。

  内饰方面,Stelvio普通版依旧配备了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同时上方集成了一键启动按键。此外,新车配备了换挡拨片、中控大尺寸屏幕、双筒式仪表盘等。

  配置方面,Stelvio将标配氙气大灯、18英寸轮圈、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等。同时,200HP豪华版则进一步增加了19英寸轮圈、前排座椅/方向盘加热、7英寸液晶仪表、无钥匙进入等;280HP豪华运动版则更是增加了防眩目外后视镜、8.8英寸屏幕(带导航)、换挡拨片、10扬声器音响、盲点监测等。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