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商家新闻正文

不惧风雨 百车千城万里行菏泽站开启

2017/5/8 16:26:04   来源:中国山东网

  自3月30日山东区域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第二季启动以来收到广大消费者的积极响应,声势浩大的车队驶向万千消费者的身边,用最贴心的服务、最专业的技术回馈广大新老客户。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正在山东地区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随着时间的推进长安欧尚已经成功走过胶州、日照、莒南、滕州和济宁五站!盛况空前,销量喜人!今天,长安欧尚载着前五站的胜利喜悦来到菏泽,开启新的征程!

  作为国内汽车品牌的领军企业,长安商用一直以其独特的品牌魅力和产品实力吸引着广大消费者群体。面对中国汽车消费市场不断升级,汽车消费需求不断更新,长安欧尚敏锐的抓住广大汽车消费者新的需求,长安CX70应运而生!

  浩浩荡荡的车队霸气亮相、绽放出彩!这也宣告着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菏泽站历时6天的大型巡展活动正式开启!

  长安汽车始终洞察新时代中最直接的需求, “新生代运动大7座车”的定位彰显了CX70想要通吃SUV和MPV的野心,开辟了全新的蓝海市场;一款彰显不同气质的运动时尚,智能人性化的大空间座驾,将成为这些消费群体的选车热点。长安CX70在满足以往传统7座车需求的基础上,强化大空间,突出运动风格和时尚个性。

  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本身是一场“以客户为导向”的感恩回馈活动,是一场真正将营销做到消费者身边的活动,是一场与消费者面对面,以最直接最接地气的“蹲在地上做营销”的方式和消费者互动的活动。充满激情的工作人员,运动时尚的长安CX70,精彩纷呈的互动表演,丰富精美的礼品回馈广大新老顾客。相信长安欧尚定能在山东各地刮起一道长安旋风!

  详询:

  菏泽瑞安 0530-5561234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黄河东路1198号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