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维修保养正文

如果你盲目给爱车加装了这些 费钱还劳

2017/5/8 10:04:29   来源:腾讯

  在这个忽悠遍地的世界上,不被忽悠可以说是一个真正的本事。很多时候,被忽悠往往实在不经意之间,在广告和各种口碑的不断诱导下,好多人为自己的爱车加装了一大堆所谓的对车对人都好的东西。

  但实际上,这些功能真的有用吗?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能够证明你人傻钱多的汽车设备都有哪些。

  1、车载空气净化器

  在某宝上如果输入车载空气净化器,琳琅满目小巧可爱的空气净化器数不胜数,这些产品都在宣扬一个功能,就是能够最大限度的净化车内空气,给司乘人员一个洁净的驾驶环境。

  但是小编对于这些可以自称制造臭氧和负离子的小玩意完全持否定态度,就算是能够造的出来,也是微乎其微,噱头一个!

  2、电子油门加速器

  这个东西宣扬的是大大提升你的汽车动力性。而且价格不菲,但实际上,也是噱头一个,有的车主安装了确实和小编说动力有了提升,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电子油门加速器就是一个电阻器,当然,是高级一些的可变电阻,通过改变电子油门的电阻来增大或缩小节气门的开合度。比如你只踩了油门的一般,但是这个玩意会将节气门的开合度放大到一半以上,这样的话你踩的是一半,动力输出确实一半以上,看起来是提升性能了,但是也是以你的汽油作为牺牲的!

  3、电子涡轮增压器

  这个小东西宣称可以增加你的汽车动力性能,但是它可是和某些品牌的电动涡轮是不一样的。他们一般使用的都是小型的电动机,根本就带不动汽车。

  而一旦转起来也抗不住这么高的负荷,最终导致进气量下降,排气量也随之下降,最终影响的正式他们宣扬的汽车动力性能。

  4、人尽皆知的电子节油器

  这个像车载MP3一样的玩意确实火了很久,这个东西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降低油耗,有些品牌甚至能承诺降低油耗40%,只需要你启动汽车,将它插在点烟器上就行了,听起来,那叫一个简单。

  但实际你简单一想就知道是骗人的了,如果实际测量的话根本也没什么效果。

  对于这个各式各样的“汽车神器”,小编想要提醒大家的只有一句话:“如果这些东西真的好用,那汽车厂商为什么不直接使用,而把市场让给这些配件厂商。”

  大家记住:“忽悠无处不在,你只有而且只能努力的学会鉴别!”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