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商家新闻正文

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济宁站幸福向前

2017/5/5 15:19:45   来源:中国山东网

  如今的汽车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只有更接地气的营销方式,真正地走到消费者的身边去,才能赢得市场、提升销量,更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提高品牌好感度。

  5月5日,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济宁站进入了第五天。五天以来,长安人用责任与担当,得到了济宁人民的肯定和称赞。这一切不仅是长安人超强执行力的体现,更是长安欧尚“蹲在地上做营销”的真切实践。

  好感度爆棚的幸福体验

  走出去,请进来,坚持蹲地营销。只有坚持蹲在地上做营销,才能为用户提供切实所需的服务,才能打造这样一场像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这样集场景化、互动式、高效率的体验式营销活动。

  长久以来,长安欧尚一贯秉承着“以用户为先”的经营理念和“以用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践行着“蹲地式营销” 。而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便是长安欧尚将“蹲地式营销”发挥到极致的方式。深入三、四线城市乃至乡镇市场,更近距离的接触消费者,体现长安欧尚所一贯秉承的客户服务理念,释放长安欧尚更为亲民的品牌理念。

  神车带来的极致品质

  没有好的产品,所有的营销都是无用功。作为本次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的明星产品。长安CX70T,不仅在外观上焕新采用了流行于大尺寸豪华SUV中的高顶设计,更搭载了久经市场和时间考验、销售破百万的蓝芯Bluecor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上爱信6AT变速器,组成铂金动力组合,在高传动效率、稳定性、平顺性、节能性等方面均遥遥领先同级产品。

  而CX70T也将代表着长安欧尚的最高品质,继续在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济宁站里,为大家带去非凡的驾乘体验。

  如果你对这款车感兴趣,明天下午不妨到黄屯广场亲自试驾一下吧!

  详询:

  济宁中航:0537-2487888

  地址:济宁市崇文大道1号(东艺工业园内)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