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导购推荐正文

沃尔沃人事变动 赵琴任亚太传播副总裁

2017/4/28 15:44:06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沃尔沃内部人士获悉:在2016年年底加入沃尔沃中国区,任企业传播总监一职的赵琴女士将接替宁述勇,出任沃尔沃亚太区企业传播副总裁。

值得一提的是,赵琴此前曾长时间服务另外一家瑞典百年企业斯凯孚(SKF),全面负责其品牌和市场传播工作,对于北欧企业文化和运作模式具有极深的积累和经验。基于这样的背景,赵琴的加入对于沃尔沃这个北欧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深耕和发展,以及与中国本地市场的融合带来巨大帮助,而这些可能也正是沃尔沃这个90年的汽车品牌对于未来的期待。

斯凯孚(SKF)集团总部设立于瑞典哥特堡,是轴承制造的零部件巨头企业,而90年前,恰恰是斯凯孚创立了沃尔沃。根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市场是沃尔沃全球最大单一市场,一季度销量达23,335辆,同比增长18.8%;其中,3月份销量达到9095辆,增长20.6%,领先沃尔沃全球其他市场。

作者:刘楠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