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导购推荐正文

推进年轻化战略 一汽丰田冠名伦敦德比

2017/4/28 3:44:02   来源:网通社

积极践行“年轻化战略”,不仅产品越来越年轻化,营销方面也根据时代变化和年轻消费群体的特征,不断创新营销模式。特别是在体育营销方面,不断做出新的尝试。

4月26日,网通社受邀参加了“一汽丰田2017切尔西VS阿森纳伦敦超级德比杯” 冠名赞助签约新闻发布会,在现场见证了一汽丰田正式成为该项高级别赛事的冠名赞助商。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一直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凭借快节奏、高对抗等特点,吸引着全世界球迷的关注。而位于伦敦的两支英超豪门切尔西与阿森纳之间的对抗,被誉为伦敦德比。这次在北京鸟巢举办的2017伦敦超级德比杯,也是两支球队在英格兰以外进行的首次德比大战,他们之间的碰撞,将让中国球迷感受到原汁原味的英超体验。

一汽丰田以“年轻化”的产品车型的上市活动中,企业还加入了多种年轻化元素,转型企业形象,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关注。

2016年里约奥运会期间,一汽丰田携全新RAV4荣放与央视强强联手,深度赞助《奥林匹克在里约》栏目;今年全新RAV4荣放又冠名《英超之夜》节目,并同步推出“英超之夜 劲享活力盛宴”活动;连续多年举办高尔夫球赛事等,不仅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也进一步扩大了一汽丰田及其车型的品牌影响力。(图/文 网通社 张朦)

作者:张朦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