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导购推荐正文

江淮代工蔚来首款大SUV-ES8 年内开售

2017/4/28 3:44:01   来源:网通社

江淮汽车代工生产,目前生产制造体系和供应链已经打造完毕。

今年1月,蔚来与诺贝丽斯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满足蔚来在未来5年内投放市场的新型电动汽车所需的轻量化铝材。同时据蔚来汽车供应商透露:“我们可以把蔚来ES8定位成是中国市场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的纯电动全铝车身车型。蔚来在造第一款车的时候用由江淮代工,现在正在建设全铝车身的生产线。” 

蔚来汽车未来将为江淮汽车提供必要的技术信息,同时为后者提供生产合作车型所需的零部件和物料。而作为代工方,江淮将主要负责合作车型生产资质的申请及后续一系列的项目报批工作。双方初步确认产销量计划为5万辆/年。

写在最后:ES8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民用车,未来将大批量生产。根据已公布的消息可知,新车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并采用2+3+2的7座布局,同时具备L2-L3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续航里程方面,蔚来ES8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400公里,同时还支持换电模式,为用户解决电动车长途行驶的短板,但采用代工模式的质量控制和产能对蔚来汽车是个不小的考验。(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作者:白云鹏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