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红利普照 长安CX70官降8000 欲冲击月销2万辆

2017/4/26 13:39:56   来源:中国山东网

  第十七届上海车展刚刚开启,吸睛无数,而另外一条重磅信息同样冲击眼球。记者获悉,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新势力,在销量逆势增长的利好情况下,长安欧尚品牌旗下热销车型长安CX70官方全系直降8000元,标准型降幅更是达到10000元,起步价直逼6万元,意欲冲击月销两万辆大关,拉开了长安欧尚品牌主动进攻的序幕。对于市场来说,本次降价或将引发细分市场的马太效应,对于长安用户来说,他们将是直接受益者。

  此时官降 意欲何为?

  一般只要企业官降,大家都会认为是他的产品滞销,卖不动了,而长安CX70在此时选择官降却是像前些年大众的官降一样,是一次面向市场的主动进攻。长安CX70在此时选择官降,原因何在?是为了应对长安CX70T上市后老款产品的滞销?是对细分市场的进一步扩展?还是有着更大的雄心壮志?而其官降又是否会像当初大众官降那样,引发市场和行业的骚动?不管长安欧尚品牌此举的真实原因和目的是什么,总之对用户来说这是一件百利而无一害的好事儿,但对于该细分市场的竞争对手来说,这将是一场噩耗,或将引发一系列的马太效应。

  纵观长安欧尚品牌的发展历程,2015年以前,长安欧尚品牌的屡次官降都是被动地接受市场。自2015年开始长安欧尚品牌积极向多功能车领域转型,转型后相继推出了长安欧尚、长安CX70、长安CX70T,几款战略转型产品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仅今年一季度,长安欧尚品牌销量就突破了19万辆,同比增长11%,高于行业水平7个百分点。而长安CX70上市以来的市场表现,也尤为抢眼!自上市之初,就以月销过万的好成绩成为了市场的黑马选手,2017年1季度,长安CX70销量更是高达41680辆,仅3月份就售出了15225辆,环比增长27.4%,销量表现不容分说。

  此时长安CX70官降,是一次面向市场的主动进攻,势必会成为长安欧尚品牌进行市场反攻的一次亮剑,也打响了长安欧尚品牌进攻型营销的第一枪。长安欧尚品牌的雄心可见,但这也让人不禁想问:"长安欧尚品牌搅动市场、主动进攻的底气何在?"

  口碑基础 用户大盘逐步增大

  纵观国内汽车市场近几年的表现,增长势头逐步放缓,甚至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态势,而作为中国品牌的新势力,长安欧尚品牌却逆势上扬。

  上市至今,长安CX70已获得了超过12万的用户。销量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长安CX70产品口碑同样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据中国汽车报2月的统计数据,长安CX70在中型SUV口碑满意度排名第一,远超同级车型。

  产品实力 好产品才是关键

  优秀的产品是市场热销的基础,长安CX70优异的市场表现,离不开其"大适尚"的产品实力。长安CX70的外观设计时尚而不失动感,整体造型硬朗粗矿,营造出新生代运动大七座的帅气颜值。内部采用2+3+2三排七座布局为乘客提供充裕的驾乘空间和舒适的驾乘感受,同时还有21处丰富的储物空间和3810L的最大扩展空间。长安CX70搭载的1.6L的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器,前置后驱的底盘调校,190mm的超高离地间隙,也能轻松应对各种路况。长安CX70不仅拥有 "八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系统,还配备了超逆天的右侧全景影像系统,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分享红利 集团优势是底气

  作为长安汽车的子品牌,长安欧尚品牌的转型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迅速成为细分市场的新贵,而这些成功的背后离不开长安汽车的支持。一方面,得益于长安汽车全球研发实力,长安欧尚品牌能够共享长安汽车全球专家团队、流程与标准体系、产品平台、试验设施等资源,能够专注于打造精品。另外一方面,共享长安汽车全球供应商体系,大批量的采购带来造车成本降低。同时,随着长安CX70的用户基础和预期销量不断上升,长安CX70的造车成本将不断下降,成本降低带来的红利将分享给广大用户。

  主动出击 重塑7座车市场入门标杆

  面对日趋白热化的市场竞争,往往主动出击永远比被动挨打更有效果,狭路相逢勇者胜。长安欧尚品牌将借助此次官降,重塑7座车市场的入门标杆,势必会对市场进行一次大清洗,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牛梦圆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