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新闻正文

智能化发展折射便捷性新需求 新日电动车 IPO 即将上市

2017/4/24 16:10:56   来源:中国山东网

  自行车结构简单,设计制造方便,也正是这份简单的结构和低廉的制造成本,让自行车迅速走进千家万户,即便是在汽车大行其道时,自行车依然以其强大的经济型、易用性成为了人们短途出行的首选。

  经过短短十数年的飞速发展,电动车保有量已达两亿。在日常生活中,人们的出行需求不断变化,功能机的实际使用也反映出产品本身的不足,防盗难、充电难、续航短等一系列问题严重制约了用户体验的提升,人们迫切需要电动技术的突破,以解决功能机本身的技术缺陷及其引起的便捷度不足。

  业内率先引入智能化概念的电动车品牌非新日莫属。或许在用户眼中,“智能”二字显得过于遥远,但在新日电动车智能化技术的研发进程中我们可以发现,智能的本质在于便捷和省心,智能功能引入的立足点便是解决电动车使用过程中的问题。

  以新日猎鹰电动车为例,依托技术领先的智能化平台,仅多重立体声音响的搭建便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影音功能,而其中驻车、充电、防盗、远程控制等以解决问题为目的,最终大幅提升产品易用度的功能都是依托其智能化技术来实现的。由此我们可以看出,其实智能二字并不是“空中楼阁”,相反,它是立足于实际用户需求的功能化集成。

  多年来,新日电动车始终将技术研发、质量稳定作为立足之本。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智能电动车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企业院士工作站”、“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市级企业设计中心”等技术平台。截至2016年末,公司拥有专利技术247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124项,外观设计专利116项。

  本次新日电动车即将登陆A股是新日股份发展史上的一次重要跨越,将显著提升公司的资本实力、经营规模、品牌形象以及抗风险能力。面对资本市场改革创新的大潮,我们将继续坚持“提高产品质量稳定性、加强核心技术创新、大力推进服务营销”的三大核心思想,秉承“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新日”的经营发展理念,持续满足人们对电动交通工具产品多层次的需求,在继续保持公司行业领先地位基础上,将公司逐步打造成国际知名的电动交通工具研发制造企业,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回报股东和社会。

  股票代码:603787,申购代码:732787,总发行数量5,100万股,发行价格:6.09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20000股,发行市盈率22.97倍。

    

    责任编辑:auto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