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Vision E概念车假想图曝光 上海车展亮相

2017/3/30 9:10:29   来源:易车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出了一组斯柯达Vision E概念车的假想图。该车造型十分犀利前卫,将于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亮相,其量产版车型也将于2019年登陆中国市场。

  

 此前曝光的Vision E概念车预告图

  从假想图中可以看出,Vision E概念车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前脸部分的大灯组及其下方的LED日间行车灯均采用左右连为一线的设计形式,其长度几乎堪比整车的车宽。此外,新车的机舱盖还设有隆起的犀利线条且采用21寸大尺寸轮圈造型。与常规版车型相比,该车明显缺少外后视镜和B柱的设计,看起来十分前卫。据外媒猜测,该车或将称为柯迪亚克Coupe的原型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5/1917/1550,其轴距比柯迪亚克的轴距还要长,达到了2850mm。官方宣称,其内部空间将比明锐还要宽敞不少。

  

 

  新车内饰造型将采取比较简约的设计,这也是斯柯达最新的设计方向。内部将配有12英寸彩色仪表盘和HUD平视显示,搭载有斯柯达最新的智能互联技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双电机动力,总输出功率可达225kW,最大速度可达180km/h,续航里程可达500km,而其最快可在30分钟内充满80%的电量。

  斯柯达官方表示,该车的量产版车型在国内将于2019年上市,到2025年,斯柯达计划推出5款电动车,届时,电动车的销量将占总销量的25%。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