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导购推荐正文

讴歌新款MDX混动版今日发布 年中上市

2017/3/29 15:42:24   来源:网通社

,五边形进气格栅配以全LED大灯,具有较高辨识度。此外,讴歌新款MDX混动版将于年中在国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五边形钻石进气格栅配以全新前保险杠,整体造型运动十足。全LED头灯立体感很强,灯罩向外突出,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新车尾部采用多层次设计,横置式尾灯采用LED光源,整体造型与前灯组相呼应;多边形双边双出尾排,为新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棕双色搭配,装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采用上下分体式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位于显示屏两侧。新款MDX取消了挡把设计,换装全新按键式换挡机构,整体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带有方向盘加热、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等功能。此外,新MDX还将采用2+2+2六座座椅布局。

 

在动力方面,新款MDX混动版搭载由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三个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42千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作者:张雪莲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