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2款上市/1款首发 本田之夜将于今晚开幕

2017/3/29 9:39:18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闻] 今晚广汽本田将在上海举办本田和讴歌品牌之夜活动,届时除了广汽本田冠道240TURBO和缤智1.8L CVT两驱智享型将公布售价之外,讴歌新款MDX将在国内首次亮相,本次活动将于今晚19:00正式开始,敬请期待。

  ● 冠道240TURBO(1.5T)

  

 

  

 

  在本次活动当中,广汽本田中型SUV冠道的240TURBO车型将正式上市,相比于此前售价26.98-32.98万元的冠道370TURBO(2.0T)车型,新车的预售价为22万元起,并且提供四款车型可选。相比于在售车型,冠道240TURBO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方面,会搭载代号为L15BD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冠道1.5T车型将会采用CVT变速箱,并取消了9AT变速箱所使用的按键式换挡方式,改为更加传统的机械挡把。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4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音量、巡航、蓝牙电话等)、方向盘换挡拨片、迎宾灯、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侧气囊、胎压监测、制动辅助、车身稳定性控制、坡道辅助、自动驻车、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3区自动空调、8英寸彩色触摸屏(支持CarPlay)等。

  ● 缤智1.8L CVT两驱智享型

  

 

  

 

  此外缤智也将在本次活动当中新增一款1.8L CVT两驱智享型,其将成为缤智1.8L车型新的次顶配版本,不过从目前到店的展车来看,新车新增浅色内饰可选,使得其内部气氛看起来更加轻松时尚。从配置来看,其相比目前缤智1.8L的顶配车型仅取消了导航系统。

  ● 讴歌新款MDX

  

 

  

 

  讴歌新款MDX在前脸造型上更加夸张,全新的家族式盾型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全LED大灯组,给人感觉很大气,同时新车在车身造型上变化并不大。内饰方面,其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由于采用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所以新车更换为按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来看,新款MDX 3.5L车型搭载了一台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94马力,峰值扭矩36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装SH-AWD四驱系统;而新款MDX混合动力版车型则搭载了一套由3.0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和三个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25马力,峰值扭矩46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有SH-AWD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耿源)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