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山东车市正文

注意!清明小长假将至 枣庄这些路段易拥堵

2017/3/28 14:56:26   来源:枣庄晚报

  晚报讯 (记者 张琛)昨日,记者从市交通部门获悉,清明节假期期间,即4月2日0时至4月4日24时,高速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小客车免收通行费。由于假期较短,届时旅游、扫墓、探亲等小型客车车流与大货车车流叠加,车流量预计比平时增长较多,每日6至9时为上高速高峰期,15至18时为下高速高峰期。

  小长假期间,我市辖区道路交通易拥堵路段为,市中区振兴路(文化路路口至兴安街路口段)、解放路与君山路交叉口,峄城区206国道与前薛公路路口,薛城区永福南路清泉市场路段,滕州市平行路(腾飞路至青啤大道路段),山亭区邾国路(山亭集)、北留路(山亭集)、汉诺路(贵诚超市路段 )、S240半湖路段(集市)、S343徐庄路段(集市)、西集镇驻地(集市)、木冯公路九老庄路段(集市),台儿庄区华兴路、兴中路与金光路路口。

  清明节期间参与祭扫和踏青旅游人数增多,驾驶人容易存在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市交警部门工作人员提醒,参与祭扫的交通参与者尽量采用拼车、公交等方式前往祭扫场所,或者选择错峰出行的方式避开祭扫高峰时段,减少祭扫场所周边交通压力。有踏青旅游的交通参与者要文明参与交通,切勿开超员车、超速车、疲劳驾驶以及酒后驾驶车辆。遇有雨天或者湿滑路面行车时,请降低车速、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不盲目超车,以防发生危险。城乡结合部群众出行不要乘坐低速载货汽车、不要乘坐无牌、无证及超员车辆。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