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昌河铃木将推北斗星二代车型 或年内上市

2017/3/28 9:07:49   来源:腾讯汽车

  目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昌河铃木北斗星二代的小型车即将推出,其计划年内上市。

  

 

  老款北斗星(参配、图片、询价) 是昌河铃木于2001年实现国产的车型,其是基于铃木海外1997年推出的Wagon R+车型而来,引入国产后其则凭借着经济、耐用等特点吸引了众多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然而,随着昌河和铃木的“解体”,铃木则停止了对昌河汽车的技术支持,昌河则转而投入北汽阵营之中。据悉,北斗星二代的技术将由北汽昌河方面主导,铃木没有提供技术支援。

  

  动力方面,老款北斗星搭载的是一台1.4L汽油发动机,而未来北斗星二代则预计将搭载全新的发动机。关于新一代北斗星的更多信息,暂时还不得而知,官方也未有对外透露。此外,昌河今年还将推出一款代号为H40D的全新紧凑型轿车。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