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6月开始生产 大众全新一代POLO更多信息曝光

2017/3/16 11:50:39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拍摄到了大众全新一代POLO的路试谍照,并且提供了关于新POLO更多的信息。全新一代POLO计划于今年6月在欧洲开始生产,且根据目前已有的照片可以得知,新车将比现款车型更宽且更长。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大众全新POLO将采用MQB平台打造,新车尺寸将有所增加;

  2.新车的线条比例更接近现款高尔夫,腰线更低更立体;

  3.新车在配置方面将有不小提升,并拥有更具有科技感的内饰设计;

  4.新车将搭载1.0TSI/1.4TSI等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目前现款POLO的历史可以追述到2009年了,当时发布的POLO因为外形和设计风格比较接近高尔夫所以受到了不少好评。虽然在2014年经过了一定程度上的更新和升级,但不可否认现款车型已经有点儿落后了。

  我们此前曾报道过新一代POLO的效果图,并且它也多次被海外媒体拍摄过路试谍照,我们此前也曝光过新车的油泥模型照片。相比现款POLO,新车的尺寸明显增加,比例则更接近于现款的高尔夫。另外,全新POLO的车身腰线更低也更立体,C柱面积也比现款有所减小。据悉,新车将比现款车型款50mm左右,轴距将增加至2560mm,这样的尺寸已经接近了上代高尔夫(2578mm)。

  内饰方面,据悉全新POLO将采用更具科技感的设计,车内还将增加一款9.5寸的触摸屏。同时还将支持Car Play和Andriod Auto,在奥迪中出现的全液晶仪表也有望出现在POLO的配置单中。

  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POLO将搭载1.0TSI/1.4TSI等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至于前段时间曝出谍照的POLO GTI,现款车型搭载的是1.8TSI发动机,但据我们判断,全新POLO GTI将不会沿用此款发动机,大众最新研发的1.5TSI发动机有可能成为新车的最佳选择,当然更激进的媒体猜测新车可能搭载2.0T发动机。

  编辑点评:相比现款POLO,全新车型在尺寸上有所增加,其中轴距已经接近上代高尔夫。因此,全新POLO的实用性将大幅提升,另外配置上的提升也将让POLO的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责任编辑:牛梦圆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